我的衣櫥

on Nov 7, 2009

From my blogspot http://kylecorner.blogspot.com/2009/11/blog-post.html
一直都很想要一個看上去讓人舒服的衣櫥, 或許以前看電影看太多,
一個很高檔, modern , classic的衣櫥是品味的代表 .
偶爾看一些interior design雜誌, 偶爾留意電影情節 ; 今天心血來潮, 乘有一天休息時間,
憑著印象跟幻想 , 繪圖軟體畫了一個"未來我家的衣櫥設計"


在看圖以前, 先說明這是一個很普通的設計, 客官別抱著希望來看 .
還有這是一個房間, 專門放衣服鞋子的房間, 而不是一般睡房裡面的衣櫥
房間不大, 越20尺長 , 10尺寬就好, 可以想像成一個小小的辦公室大小size .


這是空的設計 , 下一張是放了點東西的設計


我去網路上捉了一些圖, 放進來



這是註解 XDDDD
我想要這種的鞋櫃


梳妝台之前設計的時候沒想要放進來, 後來想了想, 或許放進來更好, 應該會更方便才對 .
我不確定, 也沒辦法確定 , 或許到那時候, 買了房子再來說比較恰當 .
計畫趕不上變化嘛~~

6 意見:

iRENE said...

很好的建议,但通常鞋子应该不会和衣服一起放吧?

Anonymous said...

笨蛋。。最近比较空闲了?
这个衣橱,好喜欢这个设计,但是我个人觉得啊,这个木质颜色就是感觉不大好,还有还有,放鞋子的柜子不够大,哈哈。。女孩子鞋子就是多得不得了。。但是设计就是一级棒 ^^

Penny said...

我以為只有女人才需要這麼大的衣櫥。

Kyle LEE said...

都沒看到留言,SORRY @@
To Irene : 恩, 我再想想.....這個該怎麼解決.

To 笨蛋 : 鞋櫃可以再放大麻~ 還有些空位都還沒安排, 還有木的顏色並不是重點好嗎~ 可以換顏色的阿.

To Penny : 那不是給一個人的衣櫃 =.=

min said...

你的照片看起来很像我的一个同事。。

Kyle LEE said...

很可惜我不是你那一個同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