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工作狀況 加 金價,非美走勢

on Oct 12, 2009

不知道怎麼的跑了去JB工作
不知道怎麼的當成了實驗室R&D工作人員
不知道怎麼的回到化學領域
不知道怎麼的跟人造大理石拉上了一定關係 ....

自從來了JB以後, 變成了每早6.20分起床 , 6.45分吃早餐,
我已經超過3年沒有早餐的習慣了, 我從小到大都沒早餐的習慣.
這是我每早望著的風景 , 吃著我的早餐, 還有我的咖啡.
手機拍了兩張, 是不是很寫意?















近期金價跟澳元歐元一直上漲.
如果前些時候有跟進的澳元, 黃金等, 甚至澳洲基金, 是有些賺頭了.
雖然沒有股票大起大落, 但這不就是我們要的穩定, 長期飯票嗎?
任何投資都有風險, 我猜近期非美貨幣會大跌 , 但是跌後依然是買點.
目標不變 -- 至2011年的年底.

2 意見:

Penny said...

帶我去你工作的地方逛逛,蠻美的.

Kyle LEE said...

好, 就在permas jaya , 很靠近 kampung senibon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