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 -- 9月最後這星期的數日感受

on Sep 27, 2009

越來越接近新的挑戰 , 越來越接近離開曾努力過 , 用心過的工作 , 心情其實異常複雜 .
我們都不喜歡改變生活模式 , 除非那一個生活模式太suck , 不然誰喜歡改變呢 ?
生活不是換衣服這麼簡單 , 即使衣服穿久了 , 我們也習慣了 , 即使殘舊也不想換 .

這個星期才有新進人員交接我的工作 , 副總在我前面對著他說 : "阿東的工作不只是IT ,
他還會幫忙業務 , 他也有幫忙採購 , 他會跟我討論公司運作 ,
我們常常會討論公司未來產品走向 . 沒有了他 , 還真的不行 . "

我是氣惱他在總公司的前面把我的評語寫得不好看 , 我只能選擇相信那是他以為這樣就可以把我
留在IPOH這裡繼續幫他 , 而不是事實 . ( 我只能這樣相信著 )
但是從他最近跟新進人員說話, 對我的肯定, 當然我也有自豪感.
即使這一個月來, 到了尾聲的這數天, 除了交接MIS的工作以外, 我依然忙碌的去處理公司的事務
繼續參與開會, 繼續給予意見, 繼續工作著, 至到9月29日5.10pm .

Move On .
我必須繼續向前走著, 就算前路多麼的困難以及徬徨.

---
昨天跟邱俊文, 劉吉新, 以及麗君(三)的妹妹 麗燕 聊天,
談到了老鼠會 .
原來老鼠會的會員, 永遠不知道自己已經陷在裡頭了 , 我們三個大男生苦口婆心的述說 ,
她還是沒辦法拋開觀念, 改變想法.
這麼多年來我還是第一次這麼用心的解釋給一個人聽, 也許我悶太久了, 無聊.
我們三個也知道, 再怎麼說, 都不會讓她改變的, 盡人事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