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's just not that into you

on Jun 21, 2009



片名: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He's Just Not That Into You
國別:美國
類型:愛情、喜劇
導演:Ken Kwapis
編劇:Abby Kohn
演員:班艾佛列克 Ben Affleck
珍妮佛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
茱兒芭莉摩 Drew Barrymore
珍妮佛康娜莉 Jennifer Connelly
布萊德庫伯 Bradley Cooper
史考莉嬌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
賈斯丁隆 Justin Long

請先看這個預告片 , 我想看了之後, 你會迫不及待這部電影的



裡面有很多經典對白, 但是我沒辦法一一列出來 ;
電影描述實際上, 現實上發生的事情 , 當然我不以為然的是導演保留一些好結局 ,
除此以外 , 一切的電影鋪陳等 , 我都很滿意 .

當你希望得到某些東西 , 往往你會盲目的逼自己相信那就是事實 , 把清醒藏在另外一頭.
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, 除非你談的不是愛情.


其中一句對白 , Gigi 等了Conor好久的電話.....
Gigi:Hey,Conor,I hadn't heard from you.And,I mean,How stupid that the
degauss got to we forget to call anyway right?
琪琪:嗨,康納,我到現在還是沒接到你的電話。我在想,是不是因為那個愚蠢的
電話答錄機消去了我的電話留言使你沒能及時地給我回電呢?

請還沒看的趕快去看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