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跟漂亮有不一樣嗎?

on Jun 12, 2009

有花時間跟心思打扮 , 即使不是美麗但也很漂亮! 美麗跟漂亮有不一樣嗎??

美麗跟漂亮有不一樣嗎?

美麗通常跟氣質有關, 就是天生的, 或者言行舉止讓人覺得美麗 ;
那是發出來氣息 , 那是一個暖和的光圍繞著她 .

漂亮是跟視覺有關, 也就是讓你覺得很舒服, 眼睛一亮 , 看得很舒服, 很喜歡看, 想多看幾眼 ;

美麗, 或許是天生的氣質美, 或者古代經典美 , 或者冰冷美 , 或者骨感美,
認識之後, 知道她的為人, 才會"美麗", 都是一個氣質造成的 .

漂亮可以不用, 漂亮可以是一剎那之間擦過, 就覺得漂亮了 .

今天不小心跟同事有了這麼一段對話 .
她說 : 原來如此,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美麗跟漂亮有區分.
我說 : 當然, 這個學校不會教你的 ; 這個只有跟我聊天, 聽我碎碎唸才學得到的知識, 這是 東之語錄

難為了我的朋友, 難為了跟我比較 close 的人~ 經常都需要聽我的語錄 , SORRY ~

4 意見:

工ヅオ桜 said...

是么
那么丑和难看有分别么?
哪我是哪一类啊?
呵呵
最近我有些失常了

Anonymous said...

呵~ 好久沒有人在這裡留言了, 大家都跑去我的facebook網誌留言.

丑跟難看, 我覺得兩個都很傷人的心咧~
可不可以說 丑跟有性格的區別?

Kyle Lee

iRENE said...

今天有个朋友问我,为什么女生爱化妆?
我告诉他,因为化妆会让人觉得漂亮。
他回答说,化妆就没有了自然美啊。

我总觉得自然美是给天生丽质的女生,皮肤白里透红,脸上没有瑕疵。

如果一个没有天生丽质的女孩,不化妆,又能做些什么让自己觉得漂亮呢?

Kyle LEE said...

只有一個可以做讓自己不化妝也會漂亮 , 那是自信心 .

跟你朋友說, 別傻了, 孩子 XDD

化妝是將好看的變得更好看, 不好看變得還可以, 所以我喜歡會適度打扮自己的女生, 我會很欣賞她們的用心打扮 .

不化妝的女生, 我想要嘛就是真的天生麗質, 要嘛~ 就是已經拾慧了, 不在乎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