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定終身

on Jun 10, 2009

"你要記得, 你會一直一直的哄我開心, 讓我一生都沉浸在甜蜜裡面"
"你要記得, 你說你會一直保護著我, 我永遠都不會害怕"
"你要記得, 你隨時都會準備接我的電話, 無論幾點, 無論我在那裡, 無論你在那裡"
"你要記得, 我不在你的身邊, 你還是要用100%的心在想著我, 別跟那些男人一樣"
"你要記得, 要記得今生用盡辦法去修練我們的緣分, 你曾說:這輩子我們這麼短時間的相處, 或許是上輩子修練不夠"
"你要記得, 下輩子我一定要做你的妻子, 下輩子我就是你的."
"你要記得, 我就在那等你, 等你把我找到, 并告訴我, 我們曾有一段緣未了."
"你要記得, 你答應我, 你會記得"

私定終身, 讓人覺得很浪漫, 甜蜜, 還有淒美.
當寫了出來"私定終身", 也就注定了那是一個悲劇, Tragic .

幾乎同一句話, "下輩子我就是你的" 跟 "下輩子我還是你的" , 卻是天跟地,幸福跟悽慘之別.

千言萬語, 卻只有一句可以回應 : " 我會記得 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