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的浪漫

on Jun 6, 2009

嗨~ 小姐! 願不願意讓我載你一程阿?! (背景:一個男生騎著機車停在一個心愛的女生面前, 笑著說)

不知道有多少男生跟我一樣曾有這樣的幻想.
心愛的女生回了一個甜甜的笑容以後說 : " 好啊好啊!! "
然後就坐了上去, 展開一次既普通又浪漫的機車旅程.

台北這個城市有很多很多機車族, 載著女生, 她往你身上靠攏著 ,
雖然車子來來往往,但她從來沒怕, 因為她相信安全.
這也因為台北發生的交通意外實在不多, 雖然大家都似乎奔馳得很快, 似乎大家都是享受著迎面而來的涼風,
但是大家都很遵守交通規則, 也不會亂來.

這種機車的浪漫, 在大馬可是很難才會擁有. 除非你身在郊外的郊外的郊外, 車子少, 治安好.
(郊外的郊外的郊外要治安好, 恐怕最難找了)
在大馬交通意外特別多, 車子太快, 駕車的人亂來, 不遵守交通規則, 一不小心就把旁邊的機車給撞上,
幸運就是機車全毀, 不幸運的, 斷手斷腳總跑不了.
更悽慘的是, 騎機車也很容易被打劫, 也很危險.

在大馬, 我想還是不要擁有機車的浪漫比較好 .
汽車至少有安全感多了, 大馬的女生, 如果你沒車子, 還是別約她比較好.

雖然我懷念台北那機車的時光 , 但還是留給台北這個地區吧
有緣的話, 我跟機車的緣分會在重逢.
有哪一個她會願意坐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