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個大馬的足球獎牌

on Jun 30, 2009


這是我回來馬來西亞後足球比賽第一個獎牌. 只是銀牌, 又是銀牌.

自從台北回來之後, 似乎"正式比賽"四個字離我越來越遠, 至到去年我參加的業餘球隊老闆,
決定不再業餘, 決定參加怡保丙組聯賽, 決定嘗試球隊的實力,
並豪言如果不升級就以後不參加比賽.

快6個月了, 這一個丙組聯賽賽程拖拖拉拉的, 每隊進行了7場相互交量比賽, 並還有類似英國的
LEAGUE CUP , 還有季後賽, 也就是兩個丙組的各4名相互再對比, 以淘汰賽決定丙組第一名.
一個賽季下來, 一共比了7場聯賽 , 2場的League CUP (被淘汰), 以及4場的季後賽.

我們是比賽的NEWBIE, 我們是僅有的以80%多數華人隊伍, 並成功升級到乙組, 並成功奪得季後賽
亞軍, 以第一次參加比賽的隊伍, 以平均年齡為31歲的隊伍, 這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成績了.
更何況, 在季後賽決賽, 我們是輸在正賽0-0 , 點球大戰下6-5落敗的 .
這是值得驕傲的, 我想.

最後值得一提的, 凡是我工作沒辦法來得及去當正選 (First Eleven), 球隊都不曾贏球.
我正選, 無論我踢得多麼的suck, 球隊都會勝利.
這很可能是我的lucky, 這是mojo, 這不是球技, 也不是一個球員重要的關係.

哈~~

2 意見:

工ヅオ桜 said...

恭喜你啦~~
脚完全康复了么?

Kyle LEE said...

只剩下你在這裡看囉~
大家都在FACEBOOK 留言了.

沒什麼好恭喜的, 腳阿?
恐怕以後會變成舊傷, 我猜會一直受傷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