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金

on Apr 22, 2009

我們男生在夜店的Men's Talk中 , 經常不離坐在遠處的全場最漂亮的女孩身材外貌以及她的男友.
如果有人說 : " 我認識她, 她還是沒男友呢!! "
我相信男生的心中不禁會想, 她是在等英俊或有錢的男人吧~ 不然怎麼會沒有男友?
然後就很不削的覺得她不是一個好女人 .

一個好女人是不是就不能拜金?

當一個不錯看的女人願意跟一個男人挨苦, 或願意一起打拼未來,
我們會定義這就是好的女人 , 就算她的生活品味如何糟糕, 兇殘 , 強勢還是任性 , 我們都會覺得她好.
就比如一個一直努力工作的男人,可能不富有, 不浪漫, 當然他更不可能花心, 這就是好男人一樣.

我不否認愛情應該注重情感, 但是我也不否認現實的物質生活的重要.

有女人會說 : 我愛錢 , 我也想愛你, 最好我愛的你, 你家里有很多錢.
我想, 男人也該說 : 我愛會照顧小孩, 會打理家務, 更會煮得一手好菜的女人, 最好你也是美女一名.

女人喜歡錢其是不羞恥 , 雖然大部分人都覺得這是壞女人的念頭.
我想連天真的小朋友也不會寫 " 我的志願是當一個窮人 " .

喜歡美麗的女孩子也不羞恥, 因為她們打扮得這麼漂亮, 妖艷, 還是絕代我想也是為了給我們欣賞.

但是無論怎樣 , 當男人不再緊張身邊的女人, 無論是是否打扮得漂亮
不再對你好 , 你該知道他永遠也不會對你好 ,
他不打算跟你在一起到永遠, 妳最好該學習放棄他.

只是女人如果不再對你好, 她卻未必想離開你, 或許你習慣了她的脾氣, 或許她怕孤獨, 或許她為了一個家,
或許她為了報答你, 我想或許還有很多或許吧 .

離題了.
拜金女其實正常;
可悲的是 , 努力打拼卻可能一輩子都沒辦法有出頭天的男人, 經常會聽到她的一句話 :
"對不起, 你很好, 可惜我不想一生都可能捱苦而已 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