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因的毒(癮)

on Apr 17, 2009

我曾跟自己說, 喜歡喝咖啡但不要中咖啡毒 .

我喝咖啡是時間很不一定 , 早上一定會喝 , 心情不好也會喝 , 跟喜歡喝咖啡的朋友也會喝 ,
即使半夜太開心或不開心也會喝 .
當然, 我不會喝了咖啡就睡不著覺了.

我慢慢的發現自己身體習慣上早上要有咖啡 ,
不然它會給我不聽使喚 , 甚至就是一個字"睏"跟"累" ( 好像是兩個字 >_< )
我嘗試用TEA去代替, 但就是一直持續的疲累, 至到受不了了 (因為上班阿, 總不能一直睡不醒的狀態)
還是一杯咖啡 , WOW~~ 舒服亟了~~~~~
>"<

我想我中了咖啡毒.
我想現在隨便一個人(最好是女性拉)用咖啡就可以拐帶我了 .


還好, 目前我只是咖啡毒.
我不希望我會中酒精毒 Orz

5 意見:

Anonymous said...

test

iRENE said...

有个朋友告诉我,其实咖啡也不算不好,它可以防止老化。

我喜欢喝咖啡,几乎每一天都会喝一杯。以为我只是上班的时候才会喝,但发现现在,什么时候都会想喝。我想喝多了,上瘾了。

没什么恶意,从Penny那儿看到你的link。其实也不认识Penny,无意间,发现了他的部落格。

看到你的这篇文章,蛮有同感的,所以才闲聊几句。

Kyle LEE said...

什麼惡不惡意呢?!!

你好!

我想你上癮了, 因為我也是 .
即使晚上11-12點,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, 依然會拿出COFFEE粉 , 然後慢慢的煮泡咖啡 .

即使半夜3-4點, 我只要在McD麥當勞, 我依然捨命陪君子的一直添加咖啡, 即使再難喝的咖啡我也不舍得倒掉.

我想我真的中了毒

iRENE said...

哦,恶意?因为有些人会比较抗拒陌生人。现在的社会不好,担心有什么企图。呵呵。

我想你中毒了,咖啡毒。:p 我现在尽量的控制咖啡量,因为喝太多了也不好。

Kyle LEE said...

控制咖啡量又如何?
呵~
但好像沒什麼證明說喝太多咖啡不好吧? 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