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命 之 姓名筆劃占卜人生

on Mar 10, 2009

我不會算命,也不會命理. 但我曾給一個王大師利用名字筆劃算命, 他說因為我幫他修好了電腦,
他免費幫我算命 .

這是2005年的事情了. 我記得很清楚, 我不相信命運, 但那一個情況, 算算看無妨.

我不知道怎麼算筆劃了, 我只是記得我的是15劃 , 一個很不吉利的數字.
批我中年以後會有大問題.

由於說得太嚴重了, 他突然問我, 你們是不是用簡體的阿? 用簡體的可能不一樣. 然後又重新幫我
算了一次.
恩 , 果然比較好, 批我不富不貧, 一生庸庸碌碌. 囧.

他還是不好意思, 問我身分證真的是這樣的字嗎? 如果真的話, 就需要改名子了!
我說, 我在馬來西亞, 去那裡辦什麼證件都是用英文組成的名字,
中文名字除了父母朋友, 小學, 獨中, 結婚等一些特別的事情以外, 就不再用了, 那要怎麼算呢?

這次 囧rz 的是他.

我很想試試, 萬一有一天我相信了命理, 我相信了命運.
一位超強大師跟我說 : 你跟他會以後會分手的 , 你們沒有結果的.
我會有什麼樣子的反應 ? 去? 留? 不信他?

我想知道的是 , 當你最相信的"destiny" 碰上了你最心愛的她 , 誰會是勝利的一方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