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她 , 所以放棄她

on Mar 19, 2009

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﹔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﹐那才痛苦。

我一直都很鼓勵身邊的朋友(我朋友也這麼鼓勵我) , 去勇敢追求自己所愛的 ,
拋開所有包袱 , 所有外來成見 ,
勇敢的去追求你愛的人 , 大聲向她唱 Jason Mraz的 I m yours
I Wont Hestitage , No more , No more , This Is Our Fate , I 'm yours~~

但是只要對方表明她並不喜歡你 , 以後也不會的話, 那麼, 就請離開她.
不是更愛她 , 所以放棄她 , 這只是你不是葡萄酒, 所以沒辦法盛在夜光杯上而已.

我們經歷了社會給我們的改變後, 我慢慢的知道并接受, 相愛並不是兩個人的事情,
或許開始是, 但以後一定不是, 一定有很多外面的因素會給你們考驗.
萬一這些外面因素讓大家必須分開 , 即使盡力也沒辦法讓兩個人在一起,
因為愛她 , 更應該放棄她 .
我不會忍心讓她一直痛苦的生活著.

雖有兩個選擇, 其實妳早已知道妳該選擇那一個, 只是妳捨不得放棄另外一個人而已.
既然妳是不舍得放棄, 妳也難鼓起勇氣, 妳也沒辦法
承受當拒絕我那內心的痛,
那麼不如我選擇放棄 .
我要放棄她, 因為我更愛她, 沒有一個男人希望自己心愛的女人傷心.
幫她決定, 幫她肯定她心中的選擇, 這是更愛她才會做的事.
The Curio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也不是一樣的意思嗎?
Benjamin離開她 , 離開小孩,一樣是因為更愛她們才會這麼做

有些失去是注定的 .
_- |4 G4 M7 l, D5 \+ V. ?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.

我可以放下個性,放下理想,放下固執,因為這一個她.
但是我又為了她的幸福, 我選擇放棄了她.

張小嫻說得很好
失望,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,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。
因為有愛,才會有期待,
所以縱使失望,也是一種幸福,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。
最癡心的等待是一直等下去,
不知道他會不會來,
不知道他來了會不會走,
也許他永遠不會來了,
還是一廂情願地等下去,無可奈何,卻心存盼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