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隊尾牙 實錄

on Jan 10, 2009

昨晚, 10/01/2009 是我參加的球隊尾牙宴
什麼? 經濟風暴很多人都沒飯吃了, 還球隊尾牙?
地點 : 奇怪海鮮
時間 : 8.00pm (實際上是8.30pm)
人物 : 球員22人 + 2位大陸小姐

不多說, 用照片來說故事吧!!




8.15pm到了 , 結果沒什麼人, 但是已經有人開唱了 , 卡拉OK.












在大家還沒喝以前, 先紀錄一下今晚大家的作戰數量 一箱啤酒, 一箱紅酒 , 一箱17%alcohol的fruit punch.




要上菜了. 隨後兩道菜是魚翅跟什麼冷盤海鮮的 , 但是大家已經詢問 : 妞呢?




約9.15pm就到了. 竟然就坐在我對面 ( 老闆是旁邊那一桌 )
旁邊那倆個爽死了, 老闆在隔壁桌大聲 : 怎麼會這樣?!!




你看, 才來幾分鐘 , 就捉緊機會了 , 但是左邊那位先生, 還年輕, 不敢.
你看到嗎? 妞一個比較年輕, 一個很老咧!!! ( 唉 , 怎麼搞的? 都不漂亮!! )




過了5-10分鐘, 老闆忍不住了, 格子衣服的就是老闆, 他直接跑過來要求他們主動了




竟然不放老闆在眼中, 一位老臣子直接擁他們 , 拍照.




讓了一個, 就夠了, 所以老闆開始也要求搭肩膀了




鬧了一陣子, 大家先回去吃東西, 結果有些還是找了空檔時間過來"閒聊"







ktv 一直都繼續著, 結果到了 杜徳偉的脫掉....... 你可以看到真的脫掉了.
不過脫衣服是這位年輕人
.




你看老闆, 就趁機了"博矇".... 但是只是動作而已, 并不會真的脫.




哈哈, 這個女的受不了, 說頭暈, 結果就有人去寒喧慰問 (真是貼心阿)





這是老闆, 他不知道她說頭暈, 他只是過去偷kiss 一下, 其實不算偷了. 是直接這麼做.




之後呢, 那一個女的就不行了, 好像出去了很久, 大家就沒有鳥她.
剩下這個老的在撐, 大家就找她囉, 能抱, 能喝, 能夠怎樣就怎樣, 反正大家都知道有一個底線.




越來越亂了....已經是高潮了, 又唱又喝. 還有, 中間那一個是印度人, 唯一一個印度人.
我們不會給他多喝 ( 怕他亂來 ) 但是他已經有點醉了





高潮就是這樣, 大家都找機會摟抱, 跳舞..... "吃豆腐"





就是這樣拉, 坐大腿阿, 抱阿 ...... 拍照阿 , 這時候大家已經累了




無論年級多大, 都會希望今晚玩玩. 明天大家又繼續生活.
這位已經是50歲了.

這是最後一張了, 中間有些照片很糊, 因為大家有點亂, 沒辦法FOCUS.
也已經是11點多了, 奇怪海鮮要關門, 竟然趕我們.
我就先離開了, 他們還繼續的玩, 不理會奇怪海鮮.

我有時候自己喝, 有時候走出去那間房間 , 出去就是一個草坪, 看得到sunway , 有一條河很舒服.
有些人還是喜歡站在那邊聊天, 喝酒, 抽煙, 我有時候也站出去.
其他時間, 還有人跟我閒聊最近的經濟, 公司等......


我不是這麼正經, 我是龜毛.
這些素質, 大家還要去搶, 不要了吧?!
我寧願當一個旁觀者, 喝酒,吃海鮮,拍照,聊天....

那裡附近真的很舒服.
我想買一間那裡的房子. 聽說要馬幣580k .

4 意見:

工ヅオ桜 said...

这样素质的都要用抢的哦?
唉。。。
男人。。

Kyle LEE said...

唉.....
我也會唉, 不只是你會唉.
所以阿, 我選擇繼續喝酒是不是比較明智呢?

工ヅオ桜 said...

哈哈。。喝酒好啊
不用抢。。

Kyle LEE said...

你趕快去唸書吧, 期末考可是很重要的.
喝酒好! 老闆還送了我一瓶Fruit Punch X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