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電影] Angels & Demons 天使與魔鬼 2009/05

on Jan 8, 2009




Angels & Demons
天使與魔鬼
預計上映 : 2009/05
影片年份:2009
出 品 國:USA
出  品:Brian Grazer/John Calley
語  言:English
導演: 朗霍華 Ron Howard
編劇: 大衛柯柏David Koepp
演員:
湯姆漢克斯 Tom Hanks
阿耶萊特祖蕾爾Ayelet Zurer
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
史戴倫史柯斯嘉Stellan Skarsgård
David Pasquesi


劇情簡介
想以科學證明神確實存在的物理學家李歐納度‧威特拉,製造出人類所知最具威力的能源─「反物質」,但他在公布這項重大成果前夕遇害,不但眼珠子被挖掉,胸膛還被烙上一個神祕的印記。

蘭登發現這個印記正是遺失已久的「光明會」(Illuminati)標記,那是個全世界最古老、權力最大的魔鬼教派。而威特拉發明的「反物質」是比核彈還具殺傷力的致命能源,此時,蘭登發現「反物質」被偷走,如果他不能設法在24小時內找出幕後黑手,有史以來最致命的大爆炸將會讓全世界在一夕間毀滅,倒數計時已經開始……。

本片為改編自暢銷小說《達文西密碼》的前傳《天使與魔鬼》,由同樣的製作班底搬上大銀幕,故事設定在由湯姆漢克斯扮演的男主角蘭登,前往羅浮宮破案的前一年,與他搭檔合作破案的則是《刺殺據點》的美麗恐怖份子阿耶萊特祖蕾爾,伊旺麥奎格將挑戰飾演握有破案關鍵的天主教總司庫。

劇照 :





預告片(1.14mins)


預告片(2.14mins)



我的期待:
有人喜歡達文西的密碼 , 有人喜歡天是與魔鬼.
我是先借了朋友的達文西的密碼 , 閱讀了之後才決定去買 天使與魔鬼 這本書本
但這是不對的, 更應該是先看 天使與魔鬼才看達文西的密碼 , 這樣的邏輯才對, 不過我想沒有幾個人是這麼做的

話說我又把這本書轉賣給了另一位漂亮的天使了, 希望她會好好的保護它 :P

如果你接著去看兩本dan brown的書本, 你會麻木的, 因為兩本的故事, 緊湊性很類似.
但只看一本你都會很享受作者的文筆跟想像空間.

我從來都喜歡看陰謀論, 但我從沒想過, 竟然可以變成宗教陰謀論!!!
有那位基督教還是天主教肯相信dan brown說的陰謀論?
萬一這是真的, 那麼神聖的基督教, 讓我深深感到害怕.
對不起, 我不信教 , 但我不會排斥去了解宗教. ( 但我還是不信教 )

從不同角度去切入, 懷疑一切從來你不會去懷疑的事情, 這就是DAN BROWN的利害.

有人說了這段話 : 湯姆漢克斯主演的『阿甘正傳』吧?對於在電影開場與結尾時飄落的那根羽毛:『它只是單純的隨風飛揚,抑或是上天老早註定好它飄飛的路徑與歸向?』

用在天使與魔鬼的宗教與科學上, 一樣是這麼的貼切.

期待這部電影, 希望讓我驚喜!

2 意見:

工ヅオ桜 said...

哇~~~
那些预告片和照片看起来和我看书是想像的画面很相似咧~~
赞!!
一定要看这部电影~

Kyle LEE said...

對!!很類似, 看起來跟書差不多,
尤其是那輛smart的車子!
這部電影, mUst oh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