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樂

on Jan 7, 2009

年一次的生日到了. 我自己慶祝我媽在這一天把我給 "噗" 出來.

今年的生日並沒有什麼人知道, 其實以往每年生日都是一樣, 沒有慶祝的.

除了臉書Facebook的部分朋友知道以外, 還有一位 , Stella知道.
而我今年第一份禮物 (是不是也是最後一份禮物?) 也是Stella送的, 謝謝你!!


是一個來自比利時叫Creation Lamis的男性香水.

生日快樂 to Myself !!
Happy Birthday to Kyle.....Happy Birthday to Kyle.....
沒有蛋糕, 只有昨天在KL吉隆玻 的 Pavilion B1 J.Co 的donuts
將就將就吧!!

我還記得一位小學同學, 叫劉小萍的,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.
真巧啊!!
在這裡祝她生日快樂too !! 但她不會來我的blog看.

我的生日願望是
1. 事業要順順利利 !! 投資大賺! ( 人人都一樣的啦!! )
2. 把英文練好! 跟外國人一樣!! ( 好多感嘆號...)
3. 秘密 , 都說出來不靈了, 你們還想看....
說出來就不靈了 , 所以我隱藏起來 , 大家滑鼠反白可以看到 或者按CTRL A也可以看到

4 意見:

Anonymous said...

Belated Happy Birthday...

Kyle LEE said...

Thank you !
By the way , i add you in my FACEBOOK friends list.
Do you realized that ?

工ヅオ桜 said...

Angel will spell for U
Spell for u so dat u can complete ur dreams n wish~
Happy Birthday~~^^

Kyle LEE said...

Thank you angel.
Angel, i get a little demand, can you spell it faster?
I cant wait anymore >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