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的期許

on Jan 5, 2009

2008 過去了 , 總該對2009年要有期待才對. 我想了好幾個2009的願望.

2008 的最後一個晚餐跟2009的第一個早餐都跟同一個人吃
晚餐是夜市的小煎炸食物, 早餐則是台灣嘉義的土產方塊酥跟一個熱騰騰的咖啡.

2008 年有沒有什麼願望沒有成真? 呵~ 其實是太多願望沒有成真了. 08年是我改變最大的一年,
做了好多決定, 目前也沒有任何跡象看到這些決定影響了我之後, 是"好"還是"壞".
然而 把我的悲傷留給2008 , 我的希望讓2009的我帶走 ...
陳昇的歌曲是這麼唱的 , 2008 年給我帶了比以往更多的歡笑, 憂傷, 淚水, 覺醒也沉迷,
唯有滿意這兩個字在2008 出現得最少.
我沒辦法不叫自己不想這麼多, 但是想這麼多還有用嗎?

2009 年我首先希望能夠持續2008的坦然面對自己, 認清楚自己,尊重自己的感覺.

接下來希望自己的口頭表達能力要變好 , 尤其是humour幽默感, 要繼續改進. 人與人之前的溝通
經常還是靠嘴巴的, 沒辦法一直文字溝通吧?
08年因為我的差勁表達而誤會的, 發怒的各位朋友, 小弟在此說對不起拉!!! T.T

工作呢, 只好盼望景氣轉好, 讓我可以繼續發揮份內工作. 至少我覺得我在這裡發揮空間很大.
事業呢? 事業就是自己的投資了. 雖然很想擁有自己的事業 , 但我不強求, 我盡力去學習更多東西,
期待機會來臨的時候, 可以把自己學習的東西派得上用場.
投資的話今年會佈局在外匯跟黃金上面, 股市今年隨便玩玩就好, 獲利希望為10%

情感 , anno~~ (日文出來了) 這一塊就是沒辦法做出期許的 , 我想我就盡力充當一個聽筒,
聆聽你們的煩惱好了. 誰都希望自己的生活的週遭經歷會有人關心, 分享, 體會, 但不能強求.
做一個瀟灑人, 不開心就喝咖啡, 開心也一樣喝咖啡!

其他的呢? 希望可以練好英文 , 還有把最基本日文書寫學會.
我想看更多更多的書, 什麼類型的書本都看 ( 馬來西亞的書本真貴! )
最重要的, 我要把游泳當成日常生活拉!! ( 目的是為了把鬆弛的肌肉重整! )

最後一個願望 : 身邊的朋友, 大家都會過得好, 想要什麼就會有什麼!!
( Orz 大家可以留言給我 , 看你們要什麼 , 然後送個襪子給你們放到床頭去 )

3 意見:

Anonymous said...

老兄,肌肉重整應該要舉重吧!

莫非,你是游....'蝶'式?

Anonymous said...

又是我..嘿嘿.忘了一件事

祝你心想事成啊....

事業,愛情,健康,樣樣得心應手

Kyle LEE said...

舉重這種這麼蠻牛的運動不適合我的, 哈哈!!! ( 你想把我壓死? )

謝謝你! 我也祝你事事順意啊!! 祝你所有的理想盡快成真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