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-09年的跨年 -- Ipoh Sunway.

on Jan 1, 2009

超過6年沒有去跨年活動, 今年2008-2009的跨年我在家鄉-怡保倒數.

地點 : 怡保sunway beach party.
天氣 : 小雨天
時間 : 我9.30pm到, 2.40am離開
朋友 : Stephy , LalaChow , 不知名字的女性朋友(突然加進去的)


約9.30晚上就到了sunway , 還是下著雨咧 , 把車子停好,
該留在車子的就留下, 該換的裝備換完了,
就拿著票去付錢(換了幾瓶的海尼根), 進場去囉!

這是sunway的入門

這是綁在手上的門票, 還有贈送的哨子!! 有燈光喔(到現在12小時依然有燈光)

震動人心的HIP HOP 歌曲, 重重的BASS 音早已讓整個場所搖了起來 (好吧,我承認是我自己開始搖了)
把東西放好locker裡面後, 就去找個桌子(beach上的桌子)放下啤酒, 二話不說, 開啤酒先喝再說阿!
隨後就就...忍不住的要到水裡面去待著了!

好久好久沒有泡在水裡面拉!! 好開心, 好HIGH, 尤其DISCO的歌曲正播放著, 暗暗的燈光 , 身邊的人都還沒熱起來, 因為才剛開始而已囉.
然而自己已經開始enjoy著了.


好吧我又要承認, 其實我認識的人不多, 我也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到處say HI , 然後說好久不見!
所以常時間我都讓自己放鬆著, 自己去搖, who cares!
仿佛回到了以前去夜店的時候, 又是不顧儀態, 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很難看, 就是在那邊搖著.
原來, 在水上搖, 跟平時在DISCO是差很多的喔!!
( 謎之音 : 難道你就只是自己在那邊enjoy嗎? )
恩, 我眼睛從來就沒有閒著. 可惜的是, 我沒有帶相機, 我怕我的相機會想要游泳.
人家說 : 怡保是產美女的
沒圖沒真相!!


這就是美女Stephy跟另外一位美女的照片拉!


好吧, 眼睛總是先盯著身邊的美女, 對不起 T.T

我眼睛吃了豆腐. (總好過很多男性吧...他們才是狼來了,待會再說)

再來就是當天一起玩的朋友, 對不起, 我不記得名字.

如果我有相機, 只怕我會一直拍一直拍正妹.....

一直一直在水裡面動著動著, 累了 (累了 ? 其實是酒精沒了) 就上去找桌子,繼續喝啤酒
然後又跑回水裡面去. (下雨,玩水,冷風,啤酒 , 阿 , 會生病嗎? )

倒數倒數拉!!
但是聽說不知道那一個蘇丹死了, 所以不能大事慶祝, 所以沒有了煙花.
DJ 有希望大家倒數之前能夠有10秒的默哀 (?!!!) , 其實在怡保的大家, 是不會聽你在說什麼的.
所以這10秒, 算了吧, 沒人理會.

HAPPY NEW YEAR !!

大家越來越HIGH了, 然後就看到很多男生都喜歡往穿著bikini的女生抱抱,
然後也看到更多男生可以乘機多搭幾下肩膀阿, 反正都不知道以後什麼時候有機會.
我呢?
唉~~ 魔羯座的人很怪咖的 , 最不削這些的了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( 都沒有美女要找我抱抱 , 淚奔 )


這是跟Stephy的合照 (有圖說明沒有搭肩膀的哦!!正妹別怪我這么不主動哦)

之後眼睛繼續看, 然後自己繼續動著.

至到 STEP UP 2 THE STREET 的主題曲 LOW 的播放, 又是全場HIGH 翻天.
有些看到我會跟我握手 : HAPPY NEW YEAR!!
( 為什麼都是男生 ...... 雪特!!! ) . . . . . . . . . .

阿我呢, 有時候雖然浸在水裡面跳著舞, 有時候跟stephy等人玩水, 有時候在發呆.
有時候看著一些男性的身材, 再看看自己, 這個....還是看女生的好拉!! 別傷感 (幹!)
( 我還有一段時間在beach 上面自己喝酒, Orz )

好久以前, 台北的倒數讓我很難忘, 因為聽到很多歌星唱歌, 也可以大家一起唱.
在這裡就是一直舞動身體.....

呼~~~ 好累好累.... 好久沒有這麼累了.

離開以後, 回家就倒下去睡了.
即使現在醒來, 都還覺得自己沉迷在那一個high翻天的氣氛中.
不過腿好累.

我還是很想游泳拉!!

2009年的開始, 第一天過了一大半了
明天繼續上班.

祝 順意

P.S. 感謝Stephy美天使的入場卷,還有不定時看看我是不是會無聊.
我只能說:你忙你的吧! 你很多應酬咧! 光男性朋友每人一口水就把我淹了 XD.

謝謝LALACHOW提供照片

4 意見:

Anonymous said...

光看照片,已經感受到現在的氣氛了

跟你一起拍照的妹媚,真的很"正"阿...

Kyle LEE said...

Penny , how is your new year's eve?
如果是我的相機,我會拍更多現場有趣的事情的. XDD
不過怕會不見, 算了, 腦海中記憶還存在就好了.

喂!! 你的"正" 放了開關引號只會有兩個效果, 一個是說反話, 一個是真的很很很很很很正!!!!

我想stephy正妹如果看到的話,會來留言的吧.

工ヅオ桜 said...

哈哈
本人是配角
过来踩踩~~
开心的一晚捏

Kyle LEE said...

通常說是配角的人, 大概都是為了謙虛而已.
對阿, 那晚其實蠻開心的, 謝謝你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