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東東之感性加長篇

on Mar 15, 2011

有一群科學家想研究企鵝的行為,於是跑到南極去。
科學家們對一百位企鵝進行問卷調查。

科學家對第一位企鵝說:「你平常的休閒活動是什麼?」
第一位企鵝說:「吃飯、睡覺、打東東。」

於是再對第二位企鵝說:「你平常的休閒活動是什麼?」
第二位企鵝說:「吃飯、睡覺、打東東。」
一直進行到九十九位企鵝,訪問的結果都是「吃飯、睡覺、打東東。」

想一想,反正都問到九十九位了,再問一位也沒差。
於是問第一百位企鵝說:「你平常的休閒活動是什麼?」
第一百位企鵝就說:「吃飯、睡覺。」
「咦!」科學家不解的問:「奇怪,你怎麼沒有『打東東』?」

企鵝說:「我就是『東東』阿!」


科學家全笑到東歪西倒 , 有一個一邊笑卻還繼續的發問 :
「那你為什麼不反抗阿?

東東企鵝說:「只要我身邊的人開心,我也就很開心,所以我不反抗,也是我快樂的由來阿!
雖然聽起來有點笨,但是我覺得我這樣開心得很呢!!


加長篇作者 : 東東 囧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