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老闆差點爆血管的罵我

on Jan 29, 2010

今天我老闆差點爆血管的方式罵我, 說我回答不清不楚,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
我好想跟他說電話接觸不良, 大部分時間我都聽不到他在問什麼,
然而等我陸續聽到他聲音的時候, 他已經是在咆哮中了 .
當他咆哮的時候, 不說話, 保持沉默是比較恰當的做法 , 不然只誤會更大.
他罵說唸到大學了都不知道自己在回答什麼問題 .
讓我想起我之前的老闆也是台灣人, 經常會說 : 你是台大生咧!!
台大生應該要比任何人都更能回答問題, 解決問題!
(靡之音 : 是這樣嗎?)

我現在回想, 如果當時我在他火冒三丈的時候, 繼續胡亂回答一通,
不知道他會不會真的熱血噴張而高血壓死掉?
還是我先死掉?
(因為像他這種財大氣粗的有錢人阿, 絕對可以叫我找人'買'起我自己的阿!! )
老板阿, 萬一因為我而爆血管, 真不值得阿~
因為你花紅還沒給我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