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食中心巧遇(現實版)

on Dec 9, 2009

小食中心巧遇

晚上在某JB小食中心晚餐 , 同行的還有兩位同部門的同事 .
正要找桌子坐下來的時候 , 突然某桌有位女子跟我同事說了一句 : 不介意可以坐下阿!
原來是我同事跟此女性曾在上兩星期曾在某些聚會見過一次面.

她還有另外一個同伴, 我們反正也沒關係的就坐下去一起晚餐.

接下來才是重點, 一開始大家互相介紹寒暄就不說了.
她們有問 : 你們大概幾歲了阿? 不介意告知吧...?

我們就含糊的, 支吾的大概說了出來 ; 不是我們介意說出年齡 , 是這個問題問得不恰當吧?

後來又哈拉了一陣子, 某位又問 : 你們現在薪水有多少了? 不是秘密吧?
我同事轉個頭問我 , 多少??
我又轉個頭,聳聳背 , 問另外一個 : 多少??
最後一個同事非常鎮定的並steady的說 : 不方便告知 .

最後哈拉一下, 他們還有別的事情, 我們也吃完了準備離開了, 就這樣結束了 .

整個事件, 其實很耐人尋味 .
先問年齡, 再問薪資, 難到這年頭都是這麼的現實的嗎?
好吧~ 就當我從鄉村kampung出來的 , 我也知道這麼現實的人, 應該是很漂亮,
或者很有姿色, 或者真的很特別, 才有"現實"的資格吧?!!!
(是的, 我說她沒有資格問 XDDDD , 我真的很壞....)

這個年頭, 是不是大家都這麼現實, 不再有憧憬的白雪公主跟白馬王子的故事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