鬧分裂的球隊 (上篇)

on Apr 7, 2009

球隊的建立或許因為大家喜愛足球 , 但是一旦這個球隊決定進一步去參與各項正式比賽 ,
要嘛大家都是眾志成城 , 互相扶持 , 擁有共同目標努力 , 不然就是會鬧分裂.

一個球隊的維持跟經營 , 我想跟一家新公司一樣 .

我參加的怡保這支球隊, 去年決定從業餘球隊升級, 并參加怡保丙組聯賽.
目前到了2009年4月, 球隊成績算是不錯了, 預計下季會晉升到乙組聯賽了.
只是, 比賽與友誼賽就是有差別, 友誼賽可以換11個人, 大家都可以踢球 ,
比賽卻只可以換3個. 往往一個聯賽比完, 很有可能超過5個替補球員沒什麼機會上場的 .

因此, 現在終於有人提出離隊, 并遊說部分人離開, 某些還是球隊的主力呢!!
昨晚, 我也被遊說了. 他們知道我目前是球隊主力, 說明隨時歡迎我, 即使我不離開也正常不過
(這就是著名的以退為進?)
我說我會考慮囉~~~

心中的os : 拜託~ 我只是想運動, 想踢足球, 如果有人找我游泳, 打SQUASH, 打羽球, 籃球, 網球...
我都可以的阿 !!

我想這個故事未完 , 標題先放一個"上篇"好了

1 意見:

豌豆公主的妹妹灰姑娘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