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夢想事業 -- Crisis Management and Solution

on Mar 2, 2009

這一次我又在駕車子的時候胡思亂想
http://kylecorner.blogspot.com/2009/02/blog-post.html

我曾經想過一種公司 , 叫著危機處理事務公司, Crisis Management and Solution
專門幫人想辦法,解決大大小小的問題,難題,還是危機.
比如今天你面臨著一個難題, 比如你公司出現了很怪的現象, 你覺得可能是妖怪
你找我們 -- 這個危機處理事務公司(簡稱 CMS ), 我們會想辦法幫你去判定是
他們的錯覺還是真的有evil, 如果有的話, 我會找Van Helsing家族幫忙.

(為什麼是Van Helsing ? 因為聽說Van 的家族都是跟魔鬼抗戰的,最傳統的Ghost Busters)

如果今天你的公司有財政問題, 我們去幫你找所有方法, 比如cut cost , 比如銀行貸款
私人貸款, 跟"阿窿"貸款等等, 一一分析所有的好壞, 讓你選擇.

如果你跟孩子 / 你跟父母越鬧越僵 , 找我們, 我們想辦法弄一些"事情"出來,
把你們的誤會解開, 讓你們不再有誤會 .

更不用說如果你面臨官司, 屋子突然倒塌, 遺產爭奪, 被警察誣賴, 被朋友欺騙全身家產,
公司面臨瓶頸, 產品開發問題等

甚至跟女朋友鬧脾氣 , 還是怎麼去追一個很漂亮的女生(平常只能看而一點都不敢動的那種)

中年危機的可能更多了, 比如掉髮, 比如不舉, 比如怕老婆, 比如懷疑有外遇, 比如怕兒子吸毒....

凡是你只要覺得是你的危機 , CMS 幫你解決一切.

正確的說, CMS 是一個服務中心, 是一個仲介, 當你不知所措 ,
廁所突然破了, 爆了不知道找誰的時候, 也可以找CMS.

CMS - 問題解決中心!!

------
其實這個idea, 好幾年前就已經有了 ;
當我們還年輕, 我們依然樂觀, 依然有熱誠 , 相信世界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

是歲月摧殘了我們的夢 , 還是歲月讓我們看見了事實的真相?

越成熟的我, 越發現自己擁有更多沒辦法解決的問題 , 甚至有些問題是不願面對 , 也不想解決 .

這是成熟嗎? 恩, 不是的, 這是老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