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年我買給自己的禮物

on Jan 28, 2009

牛年我買給自己的禮物 , 不是鞋子, 不是衣服, 雖然這兩個都是我目前最逼切需要的.

從台北回來後, 發現自己的衣服能夠在大馬穿真的不多, 應該說少之又少
今年農曆新年, 大家都會為自己添加新的衣服鞋子, 我也是.
我原本預算今年因為經濟風暴所以沒有花紅, 結果還是有. (雖然公司裁員, 但是還派了花紅)
我買了一些東西給自己 .

第一個 TIGER BEER

TESCO 一箱TIGER BEER 27罐賣RM103.00元, 比起平常的啤酒價錢, 這算便宜了.
所以我買了一箱準備給自己過新年.
( 這個也算是過年禮物拉 )

第二個 Porto Cruz Tawny 葡萄甜酒 以及 Absolute Vodka

Porto Cruz Tawny 葡萄甜酒
以及
Absolute Vodka
葡萄甜酒就平常喝, 需要的時候也可以喝 (怎麼算是需要的時候?)
Vodka是我目前第三支學習調酒用的酒.
B-52
1/2 oz 咖啡酒(Kahlua)
1/2 oz 奶酒(Bailey)
1/2 oz 伏特加(Vodka)
前面兩支之前已經買了囉.所以剩下這一支VODKA, 就可以調一杯B-52 了.

當然還可以調 深水炸彈 -Vodka + 啤酒.
爽!!

第三個 , Burberry Touch For Men

右邊是外盒, 左邊是盒子裡面裝香水用的絨毛袋.
中間就是香水了.
我喜歡這個味道, 但是聽說burberry已經不再生產這個系列的香水了.


第四個 , Elizabeth Arden 的 Green Tea 中性香

我不小心, 還是買了這支, 我很喜歡它的味道, 但是我不確定自己會不會用.
買東西, 很多時候不會考慮這麼多.
不用, 就到時候找個人送了吧.......


我想我還是會去買件衣服的, 過年實在太無聊了.....

2 意見:

工ヅオ桜 said...

哟,我都好忙
没时间写部落格呢
好多心情想写~~
你啊,就只爱买酒和和香水
酒鬼~~

Kyle LEE said...

你都好忙喔!!
有很多心情想寫? 怎麼了?
btw , 我買了又不是就這樣喝完, 那一些酒是買來學調酒用的 , 要慢慢的存起來去學習調酒, 光是玩那一個遊戲不夠爽.
And, 我不是酒鬼..... >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