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迷戀

on Jul 14, 2009

是的, 我迷戀長髮 .
從喜歡女孩子開始, 我就喜歡上長髮的感覺,而且我還不喜歡剪髮。
我很固執, 我固執的相信, 只有天生麗質的女人才會鐘情飄飄長髮,發出淡淡的清香
她們也知道怎麼讓長髮把女性魅力發揮淋漓盡致, 讓一頭飄逸的長髮展現出自己的嫵媚、浪漫和高貴 .
那是骨子裡的性感, 那是高貴的性感, 那是男人夢寐以求的性感 .
沒有自信的女孩子, 才會覺得長髮累贅, 才會把長髮當成雜物堆.

曾經, 很久很久的曾經, 有一個女孩子問我, 為什麼喜歡長髮 ?
我傻傻的答不出來, 我想了很久,說:因為我覺得長髮的你會很好看.
今天我突然變成了文人,知道怎麼表達.
是長髮是把女人變得更浪漫,漂亮,嫵媚,修長, 還有性感.

頭髮的好看, 女人就再無需更多華麗的裝飾,這是真的,當然更多的裝飾那不過錦上添花。
你也可以說那不過是大男人的想法,也對,因為我的確承認大男人大多數都喜歡長髮的女人
因為大男人就是要自己剽悍,果斷,勇敢;相對的他們也要心愛的女人性感,需要依賴,
當長髮飄逸的你依偎在我肩膀上,世界上最小鳥依人的時刻也不過如此。多少男人為此癡狂? 我會痴狂。

又曾經,某次她不知會我並剪短了頭髮。回到家後被我看到後,我沒有發脾氣。
其實我內心已經發了很大的脾氣,只是我面目表情都不怎麼改變過。
她知道,她知道我生氣,說實話,我很少會生氣,還是發脾氣,所以我猜一旦我真的氣了
該很明顯的被感受到才是。 但我想,她到現在都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為了頭髮這麼凶吧。
我不是這麼的霸道,蠻不講理,至少應該給我知道一下吧?

我知道我對於長髮的迷戀或許不該。
我就是喜歡撫弄女生頭髮,即使就輕輕的撥動。
我喜歡吻心愛的人的頭髮,還有那淡淡的味道。
我喜歡她每天認真的去整理她的髮型,我內心有個念頭:多麼希望游女孩子會對我說 : 那是為了我而設計的。
女孩子的髮型,能直接反映她的品味,讓她增加不少信心。

但,如果我愛她,其實到最後發現原來一切又不是這麼的重要了.